close

DSC09942.JPG 

是的。你沒看錯, 不是白天是黑夜...當時抵達已是晚上, 結果沒公車, 只好坐計程車去民宿-- Pension。

同行的P還開玩笑說, 我想坐賓士車, 沒想到居然有『排班組長』在管控車輛, 於是只能坐上福斯車啦~~

要不然就...露宿街頭吧... >_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快的到了隔天~~一定要去的就是Marienneplatz und Oktoberfest啦。。

這個廣場下方是新市政廳, 在去過很多城市後發現這樣的地標是非常重要的,方便尋找附近的相關景點。

這裏想特別介紹的是中間綠色的部份,在特定時間,會有音樂出來,然後中間的木偶們會一直迴轉和轉動,非常的生動。

DSC09969.jpg 

我們實在是不得不愛這裏的手工品~這是錫製品,在現場看比看照片更有感覺, 但是~還是敗不下去.......

 DSC00001.JPG

德國人常吃的一些前菜、沙拉。這間店的賣相超好的。我經過這間店時已吃完香腸和酸菜啦~~~沒想到,一個月後就吃到了。這就叫『天意』嗎?

DSC00013.JPG 

將將將~~~又到了乾來乾去的時侯啦~(誤) 不是,是到了啤酒節的廣場啦! 拍照時發現~P的先生穿著整個和這家啤酒攤~~好~搭呀~~~ 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....不拍下來對不起自己啦~

DSC00026.JPG 

這樣可愛的甜點小屋~~  不只賣咖啡還賣酒,但我覺得裏面應該會有洋娃娃走出來的....

 

DSC00036.JPG

各式各樣的心型薑餅,大多數的人都會買來掛在胸前,我也很想買的..但是...背包客呢~還是乖乖把手縮回來吧!

DSC00076.JPG

明明不是假日~但人潮是愈晚愈多人~天氣不佳 ,我們就沒待到晚上啦。

 DSC00072.JPG

我想站在高崗上~不是, 是酒杯上啦! 這個啤酒杯真是帥翻了, 居然能斜斜的, 穩穩的立在那裏呢~

DSC00079.JPG

其實整個廣場是無比的大啦~大家有機會的話,真的要來瞧瞧這個熱鬧又有趣的慶典喔。(怎麼感覺像推銷? 冏)

P.S. 我也不想一個月生出一篇, 不過我已安排好一段坐車的時間可以來好好寫一下啦。等我喔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Ich bin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