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llo~~~

Ich heiße Alice ~

 1DSC09936.jpg

 

這是第一篇文章, 目的是想寫下這趟旅行。

好友說的好, 有了一個長長的旅行後, 就會是背包客--> 觀光客--> 部落客 

這種過程。真是非常貼切呀他~~

但其實在這個小地方我只想分享一點點感受。

話說那種剛到德國的興奮, 說實話, 在我待二個月後, 興奮感已經沒有了。

為何? 我其實不太知道...或許不該在行前有了太高的期望吧。。哈~~~

再者, 人在異鄉其實會多出很多時間, 這讓我想到原來我們在台灣的

『夜生活』果然是佔據了太多時間。

以致於無法好好的, 靜靜的, 思考很多事情。

總之我會把旅行中的照片po上來的~~~敬請期待~~

Also werde ich alles Fotos von Urlaub abschicken. Warte ab!

p.s. 如果我寫的德文有錯誤的~請直接告訴我。謝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Ich bin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